2009年2月2日星期一

初八之辩论组团圆饭~~

wow~~
好爽哦~~
今天和队友们一起到TS去吃火锅~(超好吃的!!)
说实话。。。
这是我第一次跟朋友出去。。。。(没办法。。。妈妈都不放心。。。)
感觉满新鲜的,
耳边不会有唠叨声,
想买什么只要够钱就可以了。
但是呢,
如果父母在的话,
买什么都是他们出钱啊。。。(满矛盾了,不过还是比较喜欢更朋友出街:P)
我自己还买了一对鞋子(满美的~)
今天润仁还在那边狂拍照。。。
我还被拉呢。。。(那天我没什么想拍照的mood)
haiz....
不过到最后。。。
我只剩下半个小时逛街。。。
但还是很意外的收到红包哦^^( 我不认识的,她是润仁的朋友)
总之,
这天超爽的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