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新的一年,新的班~

我已经初三了。
现在的心情-压力和兴奋。
压力是因为统考,PMR和父母的要求。
兴奋是因为我进了初三B~~(哈~)
哈哈。(我知道有些人会骂我:白痴!!跌班了还这么高兴。)
不过跌班后压力真的没那么大,
不会因为你在A班所以所有科目需要八十分以上。
跌班后还真的很高兴~~
很快就可以跟班上的同学打成一片,
但还是很惧怕那两位随时都要把我给杀了的两位同学。(两位都是姓林的女生。ps:恐怖。。。)
不过会觉得班长有点烦,
偏偏他又坐我和RS的后面。(吵死了,又是个娘炮。。。> <)
在此报告:
我又和RS同桌。(辛苦你了。)
YL也很幸运的跟我们同班。(击掌~)
新的一年,
要加油了~

5 条评论:

ashley 说...

别忘了~ 我也是姓林的女生~

新的一年~ 加油!

blurx2的dolphin 说...

不是说你啦~

orangeyiling 说...

haha...
算了,磁场问题。
跟她坐在一起也是难为你了。。
默哀。

MingSuey 说...

在A班不一定要科科80分的~ 我们也是人!!! 要有“人权”!! 哈哈 XD 开玩笑的啦!

没错新的一年了~ 好好加油 ><

楚倪.Joey 说...

gambateh!!今年,幸苦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