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难搞。。。

引用我爸爸的一句话,
“你妈真的很难搞。”
的确,我双手举起赞成。

再这样下去,我一定能出书了。。。

我妈妈是个超级注重健康的人,
从小我就会背food pyramid并懂得健康的基本知识,
多谢我妈。

虽然他为人很注重健康,
可是人非圣贤,
偶尔还是破例吃些垃圾食物。

“要吃seed weed吗?”
“ok啊。”
“可是很不健康哦。”
“那就别吃吧。”
“但是很好吃啊。”
“那就吃咯。”
“可是这seed weed好像加了plastic。”(已经在嚼着了)
“那就不要吃吧!o.o”
“但是比较好吃……”
“那你就继续吃,不要讲多多。”
“可是真的很不健康哦。”
“你到底想怎样?0.o”
“吃掉他,这样你弟弟就不能吃。”
“你这是什么意思?=.=”
“牺牲小我,完成大我啊!”
“明明就是嘴馋但借口多多。”
“哪有?!”

不想理她了。。。

她减肥时又是这幅德行。。。

在日本,
“哇,酱多sushi,一定肥。”
“那就不要吃。”
“哪里可以?难得来日本。”
“那就吃。”
“可是会肥哦,肚腩会大。”
“那你到底想怎样?”
“不懂诶,很想吃可是会肥啊,aunty挑战我穿bikini。”(已经在吃着了。)
“那你就慢慢减肥咯o.0”
“哎呀!忍不到啦。。。会肥啦。。。会肥的啊。。。”
“你再讲下去一定肥/.\”

麻烦的女人。


有时候真的很显。
大家开开心心她就在那里扫大家的心,
然后自己说东做西……

这女人。。。啧啧啧。。。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好可愛的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