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星期四

启动心灵模式


一滴,两滴,
如雨滴般滴滴答答。


挥洒之余,
我还有什么选择?

我说,
没有。

你说,
啥?

他说,
就忘了吧。

原来自己恋上了发呆的感觉啊。

心平静和的看着前方,
一切也太宁静了吧?
宁静得可怕,
就像世界消失了一样。

心里的野兽正在呐喊,
要求着释放,
呼喊着也许能打开笼门的密码。
“卡塔”,
加多一层锁,
也许牢固了一点吧。

别人老是认为自己的想法犹如正义女神那般正面,
少许的负面就等于眼里的一粒小沙。
可没人知道,
连神仙并不是完美的。
没人知道雅典娜时常躲在角落哭泣;
没人知道阿耳特弥斯心里的脆弱;
没人知道阿芙罗狄蒂镜子碎片里的不完美;
没人知道宙斯的左右不定;
没人知道赫拉的寂寞。

没有,都没有。
要完美,除非你会玩美。

负面气息,
我就是喜欢,
不给吗?

三滴,四滴,
雨不停的下。


收藏之余,
我还有什么选择?

我说,
没有。

你说,
啥?

他说,
就忘了吧。







她说,
也许没有那么简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