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9日星期日

不值得拥有。

人家说悲伤是写作的原动力,
然后才发现我自己已经好一阵子没有写文章了。
快乐姑且是个好事,
可是悠然发现,我不值得拥有快乐。

一个人会因为悲伤而珍惜,
            会因为悲伤而感恩,
            会因为悲伤而了解。


人生的是是非非就是要让你悲伤才能学会快乐。


这三年姑且是我最快乐的时光,
可我忘了这是用不知多久的悲伤换来的。

快乐会让你得意忘形,也就是说会让你忘记当初的你为何这么渴望快乐,
为何知道快乐是无比珍贵的。

对,快乐可是珍贵的。
有人说时间很宝贵,可是个人觉得快乐更可贵,因为快乐是短暂的。

很多人忘记了,也渴望过了,最后变得麻木了,不在乎了。
多少年了,大家还是追着快乐跑,可是多少个人真正拥有它呢?

快乐只会逗留在懂得珍惜的人身边,这难道解释了为什么许多人不是真正的快乐吗?

奢侈的快乐是多么地美好啊,
而我竟然把你给予我的快乐亲手毁了。



4 条评论:

謝曉慷 说...

瑋穎加油 ❤️

blurx2的dolphin 说...

原来bobo还有回来啊~

謝曉慷 说...

因為我一直都有在繼續寫所以看到有人update就很開心哈哈

blurx2的dolphin 说...

很多人真的离开了说 :(

对了,我按不进你的网址,换了网站吗??能给Link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