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8日星期一

是面对的时候了

久违地在键盘上敲字。

起先是幸福地不需要埋怨了;
然后懒散的借口也层出不穷了;
最近则是无法面对自己的心情和思绪。
讽刺地需要阅读别人的故事才能重新体会哭和笑。
讽刺地否认了情绪对一个人的重要。

根本就是在逃避和否认着摆在面前的命运,否认着心中的疙瘩和憎恨。

尽管计时炸弹引爆了,
我却无视着眼前的惨剧。

谁不想念曾经的温暖?
谁不渴望自己还有家?

一个巴掌拍不响,
任何人的选择和行动都在推进命运的齿轮。
无视和逃避只不过是欺骗自己不曾为齿轮贡献过动力,
但可笑的是不去推动也是影响着命运齿轮的关键。

一直告诉自己需要诚实地面对自己,
很清楚知道自己踏出下一步的关键所在,
明白只有这举动才能敲醒自己,面对现实。
但一直一直的欲言又止让我失去了生活的节奏。



顿时有种松了口气的感觉。
能说出来真的太好了。

久违了,我的情绪;又见面了,我的思绪。
终于能从自己设的枷锁解放自己了。


I am free finally.


不去承认和面对不是保护自己的借口,
纯粹只是个懦弱的表现,
纯粹只是不相承认我始终是个被温室保护着的小花。


人生一直都是残酷和不完美的,
只是自己一直在自欺欺人而已。
不要重蹈覆辙,
不要被父母限制和掌控了,
不需要牺牲自己,
命运的因果不就体现在你面前了吗?

必须接受你心中的不完美才得以释怀。
你自己的人生,你自己铺的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