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收一个请假单还真难。。。

自从当上文书后,
除了点名,
收请假单也是我的工作。
今年的初一生,
很喜欢请假。。。(身体有酱弱吗??)
要不就是旷课。。。 (分数少了不管我的事)
结果,
还期待他们乖乖得向我拿请假单和给请假单,
结果。。。
WT的口头弹-“发梦”很适合现在的我。。。
拿请假单和给请假单人变得是我。。。
有些人时常请假,
却不知道公函要怎么写。。。
跟他说了。。。
还是重犯。。。-_-'''
还有一个case。。。
就是拖请假单。。。
去到他的班,
跟他拿请假单的时候,
“妈妈还没签。”
“我妈还没写公函。”
“没有带”
种种的理由都出来了。
更离谱的是请假的理由。。。
“去补习。”
“我生病,没有去看医生。”
“不想来。”-_-'''
列入我黑名单的不知有多少位。。。
其中一个就是整天没来,
去询问他的班主任,
给予的答复是
“他身体很弱,时常请假早退的。。。”
可是你的请假单又不肯交哦。。。
就只好给你旷课咯。
不过幸好还有几个人,
肯自己来我班,
拿请假单,给请假单。
就是他们不用让我跑上跑下的人。(哈哈~)
还真谢谢你们~
要继续酱乖乖哦~

1 条评论:

Nyla 说...

haha love your secretary work..
if got time i'll call you..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