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最近好累。。。

最近的时间都很快的流失。。。
一转眼就过了一个小时。。。
每天都只活在筹备和做功课的时间里。。。
累,
是唯一一个可以形容我的形容词。
如果有机会走过我的班,
一定会看到我趴在桌子睡觉。。。(只限于换节的时候)
幸好我还没累到一趴下去就睡着的地步 。
妈妈最近都说我脸色苍白。。。
说我毫无精神。。。
我的样子有这么憔悴吗???
以前,
即使我只睡六个小时,
那一整天我还是可以很精神的过完一整天。。。
可是现在。。。
即使睡了八个小时,
那一天还是会很累。。。
我每一天都会重复着
“我要睡觉。。。”(白痴吧。。。)
真的很想找一天可以好好的休息,
让我睡一整天,
让我睡饱饱~(哈~要找酱的一天真的很不容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