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放下的感觉,真爽~~

以前,
想要放下却放不下。
要不然,
就是不舍得放下。
现在,
放下了突然觉得以前的我很傻。
真的,
很笨。
不知道为什么以前的我会那么固执,
不知道到底是什么理由使到我不肯放下。
现在,
踏出来以前为自己设的框框,
才知道原来以前的我是这么的无知。
现在的感觉,
很轻松,
很自在。^^
很喜欢现在的感觉,
但是难免有些寂寞。
亲情和友情填补了我的寂寞的心,
但却不能100%的填补。
我很渴望有那种被人拥护的感觉~:P
我很矛盾吧,
开头写很爽,
现在却有反悔的感觉。
放心啦,
我不会反悔的。
毕竟,
我看透他了。
现在觉得他很奸,
很小人。
真的很谢谢当初陪伴我的朋友,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让我看透世界的残酷,
也谢谢你们让我接受了世界的不公平,
我真的很开心,
真的。。。
很感谢~



*看不懂的人可以不用理我写什么的~ :P





2 条评论:

欣慧~~ 说...

所以说嘛~
早点放下不是好咯~
何必呢?

blurx2的dolphin 说...

你以为说放下就放下哦!!
这些都需要时间的。。。
不过我现在已经放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