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中“头”奖。。。

我不知道我有什么问题,
但我就像一个专门吸引球的“磁铁”。。。==
不管我玩什么球。。。
我一定会中“头”奖。。。
打篮球的时候,
中头奖是正常的,
因为不只有我会中。
打排球时,
习惯了。。。
时常回到班后鼻子是红红的。
乒乓,
就新鲜啦~
乒乓球时常要攻击我的脸。。。= =
羽球。。。
不是攻击我的脸就是我的头。。。T_T
不是我太过敏感,
连朋友说我中“头”奖的次数也太多了。。。
haiz....
可悲啊。。。
所以时常被朋友讲我运气超好的。(其实一点也不好。。。)
最近看到球就散得远远的。。。
怕又再次成为球的攻击目标。。。(为什么是我。。。)

2 条评论:

景双 说...

嗨~~
来支持下你的Blog~~
这么久才知道你的Blog~~
歹势啦~~
^^

LiHang 说...

哇塞。。。整天吃波饼。。。我也是时常中的。。。被打到满脸红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