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八独中延期。。。

托A型流感的福。。。
八独中被迫延期。
我没被影响到因为参赛的不是我。(拜托。。。高中组的。。。我没资格。。。)
反而被害惨的是初三的蓓怡和诗璇(因为高中组不够人。。。)
比赛撞上PMR预考。。。
haiz....
希望流感不要再袭击而使到比赛一拖再拖。。。。
不知是祸还是福。。。
福是比较多时间筹备,
祸是PMR...
haiz...
不知要怎么办好。。。
之前都在忙着申请和写公函,
现在还好有时间给我喘一口气。
至于李清扬呢。。。
最近勤劳了很多,
我忙申请,
他忙请假单和点名簿。^^
祝高中组们如愿以偿拿冠军~~
哈哈~

1 条评论:

orangeyiling 说...

加油哦!
拿冠军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