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假期。。。。噩梦的开始。。。

假期,
通常对我来说都是期待。
现在。。。
两个字形容-噩梦。。。
以前,
假期一到,
就只有玩一个字。
现在呢。。。
考试,功课,比赛。。。
现在反而是假期更忙。。。(泄气。。。)
好想好好的睡一觉~~
睡十二个小时那种的~~(哈~)
不过最讨厌的是学校!!!
竟然在假期过后就考试!!!
假期是拿来休息的!!!
不是拿来读书的!!!(本人的人生哲理,属主观)
haiz......
我的完美假期计划。。。
被你这个衰考试破坏了。。。
为什么要在比赛后就立刻考试。。。T_T
真是对你恨之入骨!!!
今年的假期。。。
两个字-无言。。。

1 条评论:

慧铭 说...

玮颖,我同意你说的话。坤成这间中学真残忍,使到学生们不能好好relax一下下。。。真烦。。。我觉得我选错学校了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