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不完美的结局。。。

哈哈~
好久没有动部落格了。。。
这份题材是很离谱的过时。。。(假期发生的事情啊。。。呵呵。。。)
我也不晓得为什么我现在才写。。。
算了。。。
回归正题。
筹备了一个多月,
辛苦了一个多月。。。
对第一道辩题都很了如指掌的我们,
以为可以顺利过关斩将。。。(haiz...)
结果。。。
输了。。。(落寞的背景音乐顿时响起。。。)
那一个多月,
经管受到父母的反对,
或者是挨出病来,
或者是很累,
或者是很忙。。。
我都尽量去克服。
问学姐也好,
找父母谈也好,
找朋友说也好。。。
我都做过了。
到了年中假期,
其他的同学,
要准备考试的准备考试,
要玩的玩,
要休息的休息。
我们却是每天回校讨论,
回到家用msn讨论,
回到家写稿。。。
每一天的时间表都是一样的 。
看着弟妹的生活多姿多彩,
一会儿到这儿玩,
一会儿跟我抢电脑,
一会儿参加生活营。。。
妈妈就整天在那里说我,
“每天载你很辛苦的,汽油费又贵哦,整天载上载下,我都很累的。”
我总是回他:“那我自己坐巴士去咯~”
但妈妈总是:“不用紧啦,我来载。”
然后她迟点就讲他小时候多么的辛苦,
早早起床为了塔巴士上学 ,
haiz....
两个字-矛盾。。。
到比赛那天,
每位队员都胸有成竹,
一幅很有信心会晋级的面孔,
评判宣布成绩前,
我都相信我们会晋级,
论势力,
我们胜过他们。
直到宣布成绩的时候,
表面上我没事,
内心却一直呐喊为什么!!
算了。。。
我们还有A队,
他们的胜利也是我们辩论组的荣誉,
原本很有希望拿下冠军,
结果。。。
却在半决赛被打败的。。。(T_T)
那时候的心情又再次崩溃。。。
为什么我们筹备到这么辛苦得来的成绩就只是这些。。。
看来,
我们要在八独中的比赛里加油了。。。
高中组!!
加油!!

(好可惜。。。没拍到照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