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怠慢啊。。。。

狂打喷嚏中。。。。
谁想我啊?
不会是感冒吧。。。
算啦。。。

这假期一直答应自己把那故事写完,
然后寄出去,
然后拿稿费。。。
结果。。。
都在怠慢。。。
哈哈。。。

假期就是筹备,
旅行,
看upload很慢的digimon。。。
看法证先锋。。。(咳)
写blog。。。(但没写很多)
然后fb~~~

不过这次的假期还蛮多旅行的,
不,
应该说,
这一年,
台湾,
legend hotel,
毕业旅,
phuket。。。。
好多啊!
虽然玩的时候很好玩,
但我讨厌回来的时候那种 ”又要开学了啊“的心情。。。
感觉时间过得好快,
虽然时间真的很快。。。

说回来,
我的故事题材开始累积,
最想写的那篇写到一半,
还没进重点。。。
然后又有新的题材。。。
我太会幻想了。。。@@
还真谢谢CT的说。。。
但现在讲到CT我会想到鸭嘴兽。。。。
哈哈~~~

真是怠慢啊。。。。
这假期。。。
过后还要讨论面试和拾穗。
hm。。。
还有团服。。。
啊!!
我想到了!!
我的西装裤。。。
又想到小六gathering。。。
ah tan!!!!!!!
我看错人了!!
吼!!!

算来算去。。。
好多东西要做。。。。
可是刚觉上。。。
有种空闲feel。。。
慢着。。。。
有时怠慢在作怪!!!
haiz。。。。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