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头脑简单得很~ 男人和狗只是同一类的。

十二月时,
我认识了一只狗。
其实是三只,
但有两只去到别处去了,
留下这一位,
我觉得是最乖,
最有灵性的一只。

他的名字叫……阿黄,(很俗……)
但我更喜欢叫它黄仔。(根据七仔原理)
我很喜欢跟它说话,
因为我知道或者是相信它知道我在说啥。^^

说回头,
这三只小狗,
它永远是那位最不特殊,
永远当旁观者的那位。
它不像它的“brother”(因为不知是哥还是弟)喜欢“吃”!!!!!
(必需用吃来形容它的疯狂)人家的手。
它也不像那可憎的老大,
什么事情都必须是它先品尝,它先享受(可恶!!)
就是喜欢它的乖巧~~
永远都是坐在那里,
乖乖地让你抚摸~^^

可是,
给予太多的希望,
就要小心失望的那一刻。

黄仔它,
在跟它的“brother”分离后,
就一直过来找我们,
一直过来跟我们玩。
可是这么频繁,
也只因为寂寞。。。==
你知道我很伤心吗???

寂寞时才会想起我!
你知道之前你差不多掠夺了我的心吗???!!!
我还以为你是世上(我的世上)最有灵性的狗只。。。TT
好吧,
骂完了这黄仔(我承认我有点吃醋)。
但是看到它单纯地摇尾巴,
出门时偶尔过来迎接我们,
跳上跳下时尾巴乱摇的画面,
真的很开心~
有欣慰的感觉~

我吃醋是因为它的主人就把它当成一只狗,
而不像我们把它当朋友这样。
食物通常是粥水,
钙质的来源都是我们家。(我家的骨头都是留给它的~)
它“brother”跟它争食物时,
都是我们上去解救它。
小黑掉下沟渠也是我们去解救它(都是我们家啊。。。)
可是它的心就是挂恋着那不是很温暖的家。。。
寂寞孤独受不了时,
才会过来找我们。
和我们玩到一半时,
定不定时就会去家里一趟观察观察。
我说,
那家超会训练的,
真是忠实的一位,
虽然它的地位永远都是一只看门狗。

唉。。。
都是同一类的。。。
简单得很。
我把人看地复杂是因为我本身就很复杂。。。
可是实际上他们就这么简单。。。

我现在的疑惑是,
到底那不温暖的家有什么魔法吸引他们呢?
同类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