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高一的茫然。。。症候群??

将近一个月,
一直都是很迷茫地过活。
上课容易晃神。。。
就因为课程越来越听不懂。
尤其是那该死的国语,
晃神程度真的超强,
我的komsas还没有一次是百分百的吸收。

无可奈何,
虽然说过是要玩闹地过下去,
但不知为何,
就是容易忘记,
我昨天做了什么来?
我也忘了。
就是很空虚,
虽然感觉上自己很忙。

理想飞不起来,
羽翼是会退化的,
想要再次飞翔,
好像已经力不从心了。

最近一直思考,
思考一些没答案的问题。
是因为还不是答案揭晓的时刻?
还是因为我只是在钻牛角尖?

开怀大笑,
掩饰悲伤的工具。
毒品开始戒着,
但始终还是怀恋那时的情景。

很高兴,
已经可以玩在一起了。
但aling说的对,
咱们的关系就是不一样。

RS陪了我很久,
也是时候陪她了。
只可惜风真的需要缘分,
无风时风筝是飞不上来的。

感觉自己变了,
变得只有自己能察觉,
微小却不知怎么的,
影响很大。

每天有做不完的事,
却感觉已经做完了。
转着牛角尖一定要做好那件事,
行动时才惊觉意义何在?

能谈心的,
走了两位。。。
好怀恋,
好怀恋。
希望方向是相同的。

我有留高三耶~
你们有吗?
答应陪着我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