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星期六

跌班。。。

呵呵。。。
有人会认为我疯了。。。
人人都想要升班,
我却要跌班。
我知道,
我的思路很怪。。。
但我就是升了班,
才会有跌班的念头。。。
不适应吗??
其中一个原因,
但让我要跌班的原因其实是因为我不能融合进A班的群体。
怎么说呢?
不团结吗?
不是。。。
应该是说我和他们的想法不一样,
我应该是比较另类的。。。(真的有这么觉得)
还有,
老师施下的压力也是其中一个因素。
我的分数在B班是属于正常的,
在A班。。。
通常是属于最低分的。。。
就拿历史来说,
我的历史初一时是介于78-85之间,
这次的考试我因为没背熟文化的部分,(是背不好。。)
而损失了一些分数,
就被老师讲了。
我班的历史分数,
大部分都在100-95之间,
因为我拿了75。。。(差不多属于最低分了。。。)
就被老师质询。。。(T_T)
真得很讨厌那种感觉。
班上的同学很多都很喜欢比分数,
更正确来说,
那分数串你他比你高分。==
我不想要在酱的班生活!!!
虽然老师好,
求学环境好,
但我不想要在酱的地方求学,
整天一直比。。。
我接受不来。
我决定要跌班!!
向跌班迈进!!
RS和YL,
我们一起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