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最近都没mood...





从开学第一天到现在。。。
不管我做什么事都是处于心不在焉的状况。
上课时听不到老师在讲什么,
筹备时根本都想不到东西,
被妈妈骂时反常的不顶嘴。。。
原因。。。
我自己心里知道。。。
但是我也没想到我还没忘了他。。。
开学那一天看到他,
我以为我可以把他当陌生人看待,
我以为我可以很平静地走过他身边。。。
但是。。。
我不能。
不知道为什么,
一看到他,
我心开始痛。。。
上次看到他和某某在一起的画面在我脑海中出现。。。
我不能忍受。。。
所以就快速的走过。
我低头,
因为我不想看到他。。。
我不想看到他看我的眼神。。。
酱形容比较恰当。。。
我不想再酱下去。
真的,
我很恨我自己,
为什么酱懦弱。。。
为什么不能面对这一切。。。
为什么不能面对他。。。
Haiz...
算了。。。
不想去想他,
但。。
我可以吗??

1 条评论:

颖甄 说...

总有一天你能把他忘记
对他的那份爱
就存在你心里的最深处就好了
不要心痛 因为他不值得

相信我 当你成功忘记他时
再回头看看当时的你 为了他把自己搞成这样
其实真的很不值的

加油啦
祝你幸福。


-颖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