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星期六

第一滴眼泪- 第二章 黑手党

我会努力写第三章的~

第二章 黑手党
放学的钟声一响,信就拉着我走出校园,本来打算去问一下救星的名字。。。我看还是等下次吧。
在校园旁的小巷转了几圈后,信终于把我带到了一个小屋子的前面。那小屋子的四周布满了许多高高的杂草,不仔细看可能永远也不会发现那里有间小屋子。小屋子应该是被人废弃的,但很明显的,上上下下都被人粉刷过,没有掉瓦片的痕迹,墙壁也完好无损。设计也蛮摩登的。
“不错哦。”我对信说。
“里面更不错,带你进去见识一下。 ”
信走向大门,把我推进了屋内。
“哇~~好美啊~”
我眼前摆着一张大桌子,旁边围绕着许多小椅子,在桌子前端有个壁炉,壁炉旁有个小凤扇,左边和右边都是房间。
“大厅的设计一概以复古为主题,不错吧。所有家具都是苏恩的爸爸提供的,电器是经过肯亚的爸爸改良的。。。 ”
“等一下,谁是苏恩?谁是肯亚?”我承认我是blur的。。。但信说的东西我真的一点也不明白。。。
“你还没认识他们吗?? ”信露出一副不可相信的表情。
“呵呵。。。我今天认识的人并不多,就你,衰春刚,还有。。。那个闲蚊。”
那个闲蚊。。。在班上吵到。。。你不会不认识她的,真的像一只很空闲的蚊子。。。
“哦。。。”信很无奈的看着我。。。
她转身指着位在大桌子后面的壁炉上的一些照片。
“站在我左边的这位女生叫三丰。。。 ”
“三丰??姓张的吗??”三丰。。。张三丰吗??但。。。张三丰不是男的吗??
“谢三丰。。。至于为什么她叫三丰,由她自己来跟你解释吧。”
“哦。。。”感觉上好像被她泼了冷水似的。。。没办法。。。太过兴奋了,不小心插嘴。。
“站在我后面的是肯亚,三丰后面的是苏恩。我右边的是颜帅,你可以叫他老大。”
“肯亚。。。颜帅。。。我对她们两个比较有印象。至于三丰和苏恩,我就不大清楚。”我好像有看过颜帅和肯亚,可能因为他们两个是TB的关系吧。
“我们每人都有自己的私人空间,我先带你参观我的房间吧。”
信走向大门左边的房间,拿出一个精致的钥匙,打开了房间的门。咦,钥匙是吉他形状的。房间的颜色是一黑白为主,几把吉他挂在墙壁上,左边有一张桌子,可能是作曲用的吧,右边的光碟架排列着数不清的光碟,光碟架旁边放着一个爵士鼓。
“你玩乐团的哦?”她是吉他手,还是鼓手?
“是啊,除了我,老大是玩鼓的,有兴趣参与我们吗?”眼神里充满期待的看着我。
“谢,不了。我对乐团不感兴趣。”
“哦。。。酱。。。因为我们的团缺人。。。”
看到信失望的样子,有点过意不去,不过,我真的没兴趣。。。
“奇怪,她们还没来吗??”
信转移了话题,她看了房间里的时钟,就走了出去,我也跟着信走到大厅。她讲的她们应该是肯亚她们呱。。。
“咦,你们来了,怎么没听到开门声的?”
她们无声无息的来了。。。
“不是我们斯文了,就是你介绍地太过投入了。”颜帅,不,应该是叫老大奸笑着。
“不谈那个。党羽们,有事要宣布。”信清了嗓子说。
“什么事,有新人吗?”
新人?我吗?
“被你看穿了。。。”信瞪着三丰。
三丰,两个字赞你,厉害。
“信,我。。。”
“你已经是我们党员之一了,有谁反对吗??”信看着我,不让我有任何发言的余地。
“OK啊。”颜帅插着腰说。
“没意见。。。”三丰耸耸肩。
“我不反对。”苏恩摇摇头。
“欢迎入党~”肯亚。。。太热情了。。。
“那就好。诗羽,欢迎~”信微笑的看着我。
“呵呵。”苦笑。。。我就奇怪为什信一直在介绍这,介绍那,原来。。。。
“放学后你没事情做,或者是想念这个地方时,就来这里坐坐。你的房间是在三丰的隔壁,三丰的房间就在我隔壁,大门的钥匙我给你一把,至于你房间呢,我迟点再给你,因为我们要装修。。。。”信就在那儿念起。。。规则吗??
“如果还有什么不明白,可以问我们,OK?”
“OK.”
“信,你还没讲我们党的名字哦。由我来讲好了,‘黑手党’,好听吗?酷吗??”颜帅又在那里说话了。
“不错啊。”这是我给的评价。黑手党。。。还真的蛮酷的。

2 条评论:

Licia 说...

这是你写的小说吗??

还蛮有趣的~~

zheechien 说...

哇奥~!
颜帅涅!
o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