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家长日

家长日。。。
小学时对这个日子冲充满期待,
现在没感觉。。。
有些人紧张,
兴奋,
伤心。
我,
就是没感觉。
那一天,
如果不是有RS的小说,
我看我会闷死的。
讨论运动会,
我在看小说,
班级汇报,
我在看小说。
我知道我有点欠扁,
但除了这以外,
我不懂要做什么。。。
RS最早走,
所以没得看小说了。
我就只好看着家长一个接一个跟老师面谈,
跟YL聊天,
谈论他的小说。
有时候,到隔壁班看Cikgu Ho汇报完了吗。(Cikgu Ho从9点汇报到11点30分。。。厉害吧。。。)
还看了几场哭戏。(也是Cikgu Ho 玩的戏码。)
我们班。。。
十五分钟,
汇报完了。
那天我有带电话。。。
除了跟妈妈沟通之外,
还跟碧芬,祖儿和蓓怡联络。(他们去精英大学抽辩题了。。。)
妈妈也是的。。。
一直call过来。。。
害得我要跑去厕所听电话。(电话是违禁品。)
幸好,
课室就在厕所旁边。。。
到11点,
只剩下几个同学和几位家长的时候,
妈才来。。。
我就在那边陪妈妈聊天,
也顺便打发时间。
谈完后,
碧芬又call过来了,
又是要跑来跑去的时候了。
跑完了,
回到班上,
老师讲我脸很苍白,
嘴唇很白。。。
从办公室跑到7楼。。。
不苍白才怪!!
12点半,
就下楼开始筹备了。。。
家长日。。。
很闷。。。。。。。

2 条评论:

Hui Min 说...

haha...XD
我觉得王力宏不错啊~^^

orangeyiling 说...

我也学着适应一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