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不够睡眠。。。

最近养成了一种习惯。。。
就是早上早早爬起身做功课。。。(早早的意思是四点。。。)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样。。。
我只知道早上的我特别精神。。。(不一定,要看情况。。。)
我知道这是很坏的习惯。。。
但我就是改不掉。。。==
有时候,
功课做完了,
我是会回去再睡觉的,
但最近不是了。。。
我反而会去上网。。。-_-'''
结果,
我的睡眠时间平均才六个小时。。。
很明显的不够睡!!
以前,
我的黑眼圈很深。。。
现在 。。。
变得更深了!!!
最近都在进行着接力似的筹备。。。
筹备完了就补习,
补习完又筹备。。。。
有种要死掉的感觉。。。
结果。。。
最近都被人叫熊猫。。。
很想找一天好好的睡觉~~~

1 条评论:

靖仪 说...

你啊~
不要酱嘛~~

等下我有一个熊猫妹妹就不好啦!
是不是~~
哈哈!
记得要休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