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原来。。。我girl的啊。。。。

四年级的时候,
我在跟一个男生吵架,(当然不是我罢了,还有一群姐妹陪着我)
这时,
在跟我们吵架的其中一个男生,
突然指着我说:
“你,男人婆。。。”
从那时候开始,
我就对自己下定论,
我不是girl的。
今年,
我跟我的同座谈论到这件事,
他很疑惑地看着我,
“你哪里像boy的,你明明就很girl!”
我听了过后,
我就愣在那里。
小时候,
我不喜欢女孩子的玩具(芭比娃娃之类的东东)
反而对枪之类的男生玩意儿,
更有兴趣。
小学时候,
从觉得自己很粗鲁。
初一时,
又想过当TB,
结果被几个人反对说说我不适合,
现在终于懂为什么了。
第一次统一考试时,
我跟党羽们一起K书,
党内我认为最girl的一位,
在看到我的坐姿后,(我翘脚,那种比较粗鲁的,男生翘的那种)
大叫:
“玮颖!!!你发生什么事??为什么坐到酱粗鲁?你不是一向来是我们之中最girl的吗??”我立刻当场三条线。。。
幸好那时候有人帮我,
“他一向来就会酱坐的,你没发觉而已。”
初初知道自己是girl的时候,
还有点接受不来。
现在,
也慢慢开始接受和相信原来我是很女性化的。

1 条评论:

orangeyiling 说...

从样子看,的确很girl。。。
但无须介意,做回自己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