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星期六

《生日快乐》

昨天我看了这部影片-《生日快乐》
古天乐和刘若英主演的那一部。
我承认,
是上映了很久。。。(我不是过时的!!!是我妈不让我看戏的!!)
所以不要骂我过时。。。
《生日快乐》真得很好看,
除了好看之外,
对我也有某些意义。
我看完了后,
我哭了。。。。
我承认我是感性的,
所以看这么感动的影片,
哭,
是很正常的,
尤其是对感性的人来说。
但,
我哭了一小时。。。
平时,
我看了很感动的电影,
哭的时间平均是五分钟,
绝不会超过半小时。
这次真的破纪录了。。。(苦笑ing)
“太感动了”是我给家人的理由,
但心里很明白那只是理由的1/4。。。
3/4的理由是因为他。。。
虽然这不是第一次为他哭,
但这是第一次我为他痛哭一小时。。。
女主角心里的痛,
我能理解。。。
我压抑已久的心情,
也在顿时释放出来。。。
我差一点就失眠了,
但我还是睡着了。。。
这部戏。。。
真的很好看。

3 条评论:

sam* 说...

怎么有了部落格没跟我说?=)

哭没有错啦
能感动代表你有感情XD

orangeyiling 说...

加油。。。
不要轻易被打败。。。
要继续为你对爱情的憧憬而奋斗。。。

orangeyiling 说...

加油。。。
不要轻易被打败。。。
要继续为你对爱情的憧憬而努力奋斗。。。
因为幸福总是得来不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