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冠军梦。。。

虽然我参加了几次的比赛,
但是我都是去吸取经验的。
为坤成争光的,
都是A队的功劳。
不过,拿冠军还是我们的希望。
自从去年拿了三次亚军,(去年参加了三场校外比赛)
今年很希望能拿到冠军。
很可惜的是,
我们今年不能如愿以偿。
今年可以说是辩论组的过渡期,
少了碧芬的领导,
辩论组好像少了一些光彩,
幸好她时常会回来看我们,
带领我们。
今年的排阵也换了不少,
因高中组缺人,
蓓怡,清扬,诗璇和晓媚都开始和高中组一起筹备。
B队的排阵也因此换了不少,
去年他们排出的完美排阵也在今年看不到影子。
去年的光彩也在不断的消失。
今年的筹备不知道为什么也变得很严肃,
找不到去年的感觉。
初三他们也发生了一些事情。
今年真得很乱,
但是因为我爱辩论组,
所以我一定不会退团!!
我要把辩论组成为坤成数一数二的团体!!
年尾的公教杯,
加油!!!
坤成辩论组一定要在公教杯拿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