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又失控了

8月20日,
晚上八点四十八分,
我失控了。
一年一度的失控又来了。
说真的,
很讨厌失控,
尤其是在爸爸妈妈面前失控。。。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的脾气是怎样的,
我不吭声并不代表我没受到伤害,
我只是不想伤着我的喉咙罢了。
结果,
好好人的我最终还是有后遗症。
就每次一到极限,
我就会失控。
结果,
我其中一个眼睛就肿着去学校。。。
我还要站班级岗。。。
呜呜。。。T_T



昨天,
我的心情就因为电脑被我弟当成实验品而变得很不好。(当然,表面看不出来)
做着Eng Project时,
妈妈又用威迫似的语气逼我去吃饭。。。
好,
我忍。
在吃饭时,
又被我爸讲。。。
(当然,认识我爸的人都知道他的威严程度)
呵呵,
我就酱失控了。
之前从年头到现在的委屈和不爽,
统统在那一瞬间爆发出来,
我想要忍,
但是不成功,
毕竟过了极限。

真的很不想哭,
又不想让妈妈担心,
又不想让爸爸觉得是他弄到我哭的。。。
但我还是忍不到。。。

真得很讨厌失控的感觉。。。
不舒服又很辛苦。
真得很讨厌。
有一阵子还呼吸困难。。。==
讨厌。。。

突然感觉到做人真难。。。

6 条评论:

orangeyiling 说...

啊。。。
心疼啊!
不要难过。。。
久久崩溃一次就好。。。^^

Liz 说...

hello

匿名 说...

我亲爱的玮颖妹妹。。。

怎么了?发生了这么大的事情也不跟姐姐说一声。。

你还当我是姐姐吗?

不要这样啦!不管发生什么事情
还有我们在你身边
要加油哦!

发生了什么大是记得跟姐姐说啊!


靖*

The Climber 说...

呵呵~
坦白说,我常常失控。
不过失控过后,我的心情平复了很多。
有时候心太闷了,闷气就得被释放出来,不然心腔可会被闷气挤得爆炸!

失控后,要变会乖乖的“纬颖”哦!

sgby 说...

CRY OUT LOUD when u want to!

not crying out loud is the BIGGEST SUFFERING of all ...

xoxo,
joy.

sgby 说...

CRY OUT LOUD when u wanna!

not crying out loud is THE BIGGEST SUFFER OF ALL ...

xoxo,
J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