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三天免费假期。。。浪费了啦。。。

基于全校缺席率上升的缘故,
学校打算停课三天~~
原本打算做我要做的事情,
写小说啊~
上网啊~
读RS借我的《我们的遗憾来自相爱的错过》~(可是他还没借我。。。)
可是哦。。。
这一切都因为我弟弟考试而都没啦。。。
就在停课这三天,
我弟竟然考试!!
结果,
我妈为了不让我上网就一直丢数学题给我做。。。T_T
至于为什么不能上网呢,
因为我弟弟会分心,
所以我妈为了要让他专心读书,
就下了个做完数学才上网令。。。
但是数学题是一直不断在增加的。(就是你做完了再给你做。。。)
我弟弟考试我受罪,
可悲啊。。。
结果这三天,
就这样浪费了。。。
呜呜。。T_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