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被若昕点名了。。。(又点名!!!)

友情题

I. 你曾经遭受到背叛吗?:好像没有。即使有,也被我忘了,连背叛我的人我都忘了是谁。(意思是完全把这个人从脑海撤除,即使我在街上看到他,我已经忘了他)

II. 当友谊亮起红灯时,你会:挽救这友谊,如果失败,就这样咯

III. 你的朋友慢慢疏远你,你认为:了解为何他们会疏远我

IV. 你的择友条件为:只要和我有可以聊的话题,又不会让我有厌恶感都能成为我的朋友

V. 朋友做什么你会最受不了:在大众面前说我这不好那不好

VI. 朋友可以亲密到什么程度?:成为室友

VII. 朋友可以借钱到什么金额底限?:RM30

VIII. 继上,可以到什么时候?:看情况

IX. 你对待朋友的态度:有福同享,由难同当

X. 你信任的朋友(限2):我信任很多人耶!!

XI. 你幽默的朋友(限2):清扬,诗璇(最高境界的幽默,即使一个小小的动作如:发呆,跌倒,他的样子真的让你觉得很好笑,即使他自己觉得一点都不好笑)

XII. 你最有个性的朋友:若昕(愤世疾俗,不是每个人都能)

XIII. 给朋友的祝福:笑一笑,你会觉得心情会比较好

爱情题

I. 你认为爱情是(限一句话):咖啡,苦苦的,可是还是很多人喜欢它

II. 你认为你适合恋爱吗?:应该适合呱。。。

III. 你认为选择伴侣应以什么为先?:够man!!

IV. 你最不能忍受怎样的异性?:娘!!!(呕。。。)

V. 你接受当众亲密吗?:还好,别太过分就可以了

VI. 你曾经幻想和明星成为情侣吗?:没有

VII. 你憧憬的情人外形需具备什么条件?:很多!!够man,有个性,样子要可以看的,够成熟,最好跟我同年~就这些

VIII. 你认为交往多少年才能完全信任对方?:我是很容易就信任别人的人所以大概几天就可以了

IX. 你能接受在情人面前做糗事吗?(如撇屁、打呼等):不能,我的完好形象会毁了

X. 你最不能忍受自己在仰慕的异性面前做的事:破坏形象的事(被骂也算)

XI. 你会愿意向现任女/男友介绍前女/男友吗?:可以呱,如果还是朋友的话

XII. 如果难过,你会找情人来哭诉吗?:可能会

XIII. 给情人的话/给未来爱情的话:我会真心喜欢一个人的

个人题

I. 描述你的个性:blur...

II. 描述你的外表:普通呱。。。(本人在培养气质)

III. 人际关系如何?:还好

IV. 癖好是:学狗或猫叫(名副其实的怪咖)

V. 喜欢的歌曲:好多哦。。。五月天的你不是真正的快乐,梁静茹的没有如果。。。还有很多。。。

VI. 喜欢的颜色: 粉色系-粉红色,粉蓝色,粉青色等等。。。

VII. 点名的代罪羔羊(请列出5位倒霉儿):靖仪,诗璇,我妹(加颖),立航,洁宜~(对不起了,各位)

1 条评论:

LiHang 说...

中了我耶。。。好吧!!!我OK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