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第一滴眼泪- 第三章 浚逸

对不起,久等了。
基于之前90%忙和10%懒的元素。
让第三章面临石沉大海的危机。
现在终于出炉了~
慢慢欣赏吧~

第三章 浚逸

在这所学校一个月了,我的私人空间也布置好了。以粉色为主的墙壁,应该适合我吧,我从一间家具店里买回来的白色书架,也放在我的房间里。我的书都从家里搬来这里了,免得我妈一直在那里唠叨,说什么书本太多了,要拿去送人了之类的话。房间里没做桌子,因为我只想坐在这里读书,当然不是学校的书,我不是这么勤劳的。豆袋椅有两个,地毯是毛茸茸的。信说我的房间布置得像童话故事里的房间一样,我也这么认为。我的房间钥匙很特别哦,是翅膀形状的。现在我看书不会给妈妈骂了。
我走着去学校的路,脚虽然很理智的一步一步走前去,心里却是有不想上课的念头。来到学校门口,我停着脚步,不打算走进去了。以我现在的心情,在课堂上也是浪费时间的,不如。。。逃学。。。方正老师也不会发现的。我在学校附近的小巷徘徊,想着要去哪里的时候,看到前面有个人影。
“好熟悉的背影。”我对自己说。
前面的人影是穿着校服,如果我没认错,他应该是。。。
“你跟在我后面很久了,你想怎样?”他突然转身,看着我。
BINGO!!!猜对了,果然是救星!
“你该不会也是想逃学啊,看不出你是会做这种事的人。”救星上下打量着我。
“人不可貌相。。。”我这样回他,好像很酷哦~
“你打算去哪里?”他看我跟上了他的脚步,便跟着我走的方向走 。
他。。。为什么跟着我?顿时,我的脸可以跟番茄媲美了,但。。。我为什么会这么紧张的?
“只是打算在这里散步,我没打算去哪里,而且我不知道哪里是个逃课的好地方。”我怎么了?他问我关于东的事,我却把东南西北的事都告诉他。我怎么了啦。。。
“那么。。。我带你去个地方,好不好?”他停下脚步,看着我。
他的脸贴近我的脸,不是吧。。。她是这样追女生的吗?我们前几个星期都没什么交集,现在这么突然的举动,也未免太快了吧。。。他的手按着我的肩膀,把我推向墙壁,我的心“扑通,扑通”的跳着,我的脸一定比刚才更红了。
“你要带我去哪里?”为了自身安全,还是先问一下比较保险。
“一个环境很优美的地方。”他放开了手。
幸好,他不是那些变态,那种骗女生的第一次的奸人,他果然是我的救星。现在的他,手插口袋,我的眼睛就在看他的那一瞬间和他的眼睛对上了,有种被电到的感觉,果然是救星。等一下。。。我怎么了啦?怎么一直赞他的?
“走吧,我带你去。”说完,他拉着我的手,带我跑去那个他所谓优美的地方。
他拉着我的这瞬间,我的心跳加速,脸又开始红了起来,与他手心接触的手好像有触电的感觉
。他的手好大,简直就是把我的手包了起来,我的手就好像躲在里面,突然有种幸福的感觉。怎么在这短短的几分钟,脸红的次数发生地这么凭率,心跳,不会慢下来,我发生了什么事? 该不会。。。我喜欢上他?
看着他拉我走上一个山坡,旁边的人群也越来越少,空气也清新许多了,不像城市里的空气,到处都有灰尘。他带我来到山顶,就放开了我的手,说没遗憾是假的,我多希望这不是最后一次他牵我的手,我转过头看着他那侧脸,就希望他能心灵相通,也在这时候能转头看我。很遗憾的,他没有我想象的那样,回头看着我,反而自己走到前面去。梦想破灭。。。
“喂!你带我来这里做什么?”我在后面喊着,真是的,莫名其妙把人家带来这里。
“这里不好吗?我每一次逃学都是来这里的,这里给我一种清静的感觉。你不会觉得吗?”他转过头来看着我,脸上还挂着那迷人的笑容。。。
迷人。。。为什么我会觉得很迷人呢?
“说真的,这里真的比其他地方好很多,去逛街容易被抓,去网咖也容易被抓,还是这里好。。。”
我走了前去,站在他旁边,顿时有种很甜蜜,很幸福的感觉。
“第一次逃学哦?”他坐了下来,盘腿坐在草地上。我也跟着坐了下来。
“嗯~为什么这么问?”奇怪,我第一次逃学。。。他看得出哦?
“难怪。。。因为哪有人逃学在学校外散步的。”他似笑非笑地看着我。
“啊?不能的吗?有问题吗?”
“很容易被抓啊!”他很无奈地看着我。。。头上也冒出了三条线。。
“呵呵。。。是哦。。。”真的。。。糗爆了。
“你还真傻,哈~”他敲一下我的头,我顿时呆。。。掉。。。了。。。
“诗羽?你没事吧?”他的手在我面前挥一挥。
我转身,眯着眼看着他。
“你 ∙ 打 ∙ 我 ∙ 的 ∙ 头 。”我生平最禁忌人家打我的头。。。呵呵。。。你死定了。
“ 你怎么了?”他站起身,退了一步。
“我讨厌人家打我的头。”我也跟着站起身,走上前去。
“噢。。。那么。。。对不起了。。。你不要生气啊。”他又往后退了一步。
“不要生气。。。说得很容易。。”我又走前了一步。
现在的我,浑身杀气,眼里射出无数道光。
“那你要我怎么做你才不会生气呢?”浚逸嘴角微微扬起。什么!!!弄我生气你还笑得出 !!!
“做让我不生气的事咯!!”我在讲什么废话啊??
“你说的哦~”浚逸露出他的招牌奸笑。。。
“你。。。你不要乱来啊。。。”我吓得退后几步。。。不知道这个浚逸葫芦里卖什么药。。。
“哈哈~没事的。”说完,浚逸快步地走向前来抱起了我,就在当时候原地转圈。
“哇!!!放开我!!!放手!!”我捶打着浚逸的背,这死家伙竟然。。。
“你不是说要我做让你不生气的事吗?呵呵~”
“把我放下!!!”我在他耳边呐喊着。
“答应我不要生气哦!”
“好啦,好啦。。。我不生气。。。放开我!!!”
“哈哈~你还真好笑耶~”
那个衰鬼终于放我下来了。。。说真的,他还真得很贱,竟然耍奸招!!!
“好,这次放过你,下次你再酱,我就不放过你!!!我是认真的!!你不准笑!!!”看到他那副要笑不笑的模样都不自禁感到气愤。
“好啦~我答应你我不再打你~哈~”
“懒得理你。。。”我翻了白眼,就掉头走了。。。
就在我走了几步后,他突然叫住了我。
“我想看你留长发的样子,我喜欢长头发的女生。”他站在原地露出他那招牌奸笑。
“留长发?”
“嗯,留长发。”
“我。。。会考虑的。”说完,我立刻转身走人,不想让他看到我那开始泛红的脸。
不过,我可以很确定的,我喜欢上他了。

1 条评论:

Shin 说...

你把我炸得好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