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

我要回家~

我想大喊“我是個不折不扣的宅女”!

玩完回來,
還是覺得馬來西亞溫暖。
回程看到青青的樹林,
突然很自豪本身是馬來西亞公民~

可是想到月尾。。。
唉,
好好珍惜在家的時光吧。


窩在家裡的感覺真好,
反正我還有很多東西排著做。
拼圖等著我的歸來;
畫紙等著我來上色。
還是那句,在家的感覺真好。


在日本一直有想到要寫什麼,
可是回到來都忘了。
不過等遲點再慢慢寫感想吧,
日本真的是超咂舌的!
尤其是那裡的烏鴉。。。。

。。。。。。。。。。<{=。。。。。。。。。。。。(啊           啊             啊              啊         啊)

跟這東西一模一樣。
在那邊真的不能講錯話,
隨時隨地就有烏鴉飛過,
還配音的。

也發覺我不是shopping的料,
也看不慣我妹shopping的瘋樣。(女人shopping很恐怖啊!)
我還真的很不女人XD
不過不女人還真的嚇到我爸,
有機會就抓著我counselling,
說什麼做人不能太遷就人,
要有自己的目標,
喜歡什麼就要買。。。

可是。。。。
我喜歡的東西,東京沒有啊。。。。

至少我買東西不像她們的window shopping,
沒錢shopping來幹嘛?


血拼回來的戰利品,
最滿意的還是拼圖。
遲點再upload上來。(手癢癢了)



打算下飛機的第二天去就看小的比賽,
結果卻要跟他們一起當觀眾。 :(

算了吧,
也是一次經驗,
不能怪他們(也沒什麼好怪的。)

總之加油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