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我亲爱的laptop :(

防范心果然会降低。

一直认为只有macbook才会被偷,
结果今天本人和pouyan的电脑就这样不见了。。。TT

我的是toshiba,
他的是hp……
当时候真的担心死了,
因为没想到穷贼会看上我这烂电脑…… :(

但幸好过后是一场空,
原来mr.casey没收了。。。
教训啊教训……

不见的时候一直怪自己放在桌子上,
活该加没有脑。
如果这次没有不见的话,
我相信以后会更放肆 D:

只是看不惯另一条水找回来后又乱放。。。=.=

不过吼,
后来才发现我不见的时候除了想着亲爱的assessment,
原来我也很在意我的game file……
LOLZ!!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