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

duh。。。恐怖的媽咪

   
這個神經大條的女人>.<
要跟她住在同一個屋簷下,
就需要很大的耐力。
爸爸之前半開玩笑說
“多想回到你二十歲的時候,那時候你還不會ngam。”
哈哈XD
好多男人的心聲~

我媽有個癖好,
看到什麼東西好,
就……
“姐,學這個。”
“ 陽,這個好啊。”

ps:她看到我寫什麼了,在那裡哀嚎着。

所以……
知道針灸好,
學!
知道營養學好,
學!
知道保健知識好,
學!
看到日本與我們同行的datuk孩子update他的blog,
學!=.=

就是要我們會十八般武藝,
這樣她就有免費服務~

pps:我猜對了吧,看著的媽咪~ :D

青蛙吃蚊子,
所以要養青蛙。


要看青蛙post的,按這裡。


最近她看了《單身男女》。
死了,
她愛上裡面的蛙兄。
因為問它問題,
yes它就叫一下,
no就叫兩下。
真的不懂去哪裡找只蛙兄給她 …… D:

過後幾天就看了關於黃金獵犬的《snow buddies》,
她就要養黃金獵犬了。(幸好中計,yeah~)

爸爸說,
絕對絕對不要給她看豬的電影。(要不然,慘定了!!)

養的理由還是那句 “好嘛~”

ppps:別攻擊我的頭~

我爸一直叫她大姐。
初初還以為只是想讓她爽,
過後發現原來她真的很小孩子。

最爛玩的是她,
看到雪最興奮的也是她。

話說去北海道的時候,
我們去泡溫泉。
冬天自然少不了雪景,
而她就在那邊吵著要體驗頭頂凍,身體暖的感覺。
就拉著我和我妹泡戶外溫泉……(冷死)

泡著泡著,
就玩起雪來……orz
在那邊堆雪人,
然後變成滾雪球,
再變成拋雪球,
最後變成把雪球放進溫泉裡……

pppps:滿意了沒,日本的感想。

結果玩雪玩到腳趾麻掉……D:

恐怖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