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日本 vs. 泰國 (1)

conclusion,日本當然比較好玩。
更何況,我在泰國食物中毒,
倒霉到。。。
還很害怕不能乘飛機回家,
幸好第二天沒事了。

在旅途中病倒不是第一次了;
在半夜吵到爸媽不能睡也不是第一次了。
對不起啦 :(
我的胃就是不好,酸辣bye bye。

紀念品就是皮膚又黑了,
在bukit merah曬黑的皮膚好不容易變白,
現在又來。。。悲哀。
更讓人傷心的是,
我和沒有搽sunblock的爸爸弟弟一樣黑。。。/.\
os:你騙我!!

在泰國就是潛水,海邊,航海,海邊,划船,海邊,
哎呀總之就是,
海邊海邊海邊海邊海邊……

反觀在日本就幸福多了~
sashimi~玩雪~sashimi~白色戀人~sashimi~滑雪~sashimi~雪地車~sashimi~disneyland XDDDD
豐富到~
而且吃生魚片不會吃壞肚子~
愛死你了~~

在泰國跟日本的一個共同點就是看到很噁心的群鳥和魚。
日本是又肥又有鬍鬚的烏鴉;
泰國是一群有一群的彩色魚。

成群結隊佈滿天空和海洋,
不噁心才怪。

(只可惜找不到烏鴉們的照片,算了。不過整個天空黑壓壓一片,世界末日???)






潛水的時候,我弟笨到把麵包塞在褲子,
可想而知他悲慘的下場。
(那些魚襲擊我!!很恐怖啊!!)
沒兩下子,麵包不見了,魚也給了他噁心的陰影~~

順提,
有看到照片裡藍藍的海嗎?
我興奮死了~~
泰國藍藍的海是我唯一覺得值得去的原因,
僅此而已~
(見底的咯~~清澈程度一流~)

日本的話,
就是白白軟軟的雪!(愛死了啦~~)
乾淨到可以直接拿來吃~(我沒這個勇氣~)




沒被腳印踐踏過的雪,就是那麼的漂·亮~XDD

玩雪玩到很興奮~還做snow angel~
不過吼,
我媽媽才是亮點。

他看到我們有樣學樣,
初初罵我們,說什麼冷啊blablabla,
結果變成自己躺在那裡了。。。=.=


下次再continue,請繼續關注~謝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