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星期一

16 going to 17

本人生日還沒過~
所以我還是16歲~~~(死厚臉皮)

不知為何,
16和17只相差1,
但感覺老了許多。
16還是個天真可人的sweet sixteen~
17就……成人了啦……T^T
還有還有……恐怖的PLKN……

所以很不爽弟妹在耳邊一直念,
更何況他們興奮的原因是我可以考執照當司機了。

2011年所發生的事情很意想不到;
2012則不想給自己太多目標,
純粹沒有任何給予自己動力的事情,
除了回坤成找朋友外……

感覺2011過得很快,
我還記得去年年頭的撈生~
愛死你了~JR3B~

反而對高一理B就只是笑笑,
沒什麼特別留戀。
可能去年熟的還是JR3B的人吧。(除了骯髒,變態和qi xing【不會打廣東話啦~)

不是很想回去上課,
不知是不是因為假期少了一兩個星期,
沒辦法真正過癮。
但人生還是人生,
我得回去上課了。

一直打聽坤成的消息,
班級起伏有點讓我嚇到,
大家都往上跳誒~
好棒~
不過珮瑩,你真的真的要加油啊!孤零零在不熟悉的班真的不好受>.<
多年的同座也找到人了~
不過阿娘跟我說的感覺不比RS說的那麼有震撼力。(no offence)
不知道為什麼,
就覺得RS說的時候已經很明顯表露她已經不在我身邊陪著我了,
確確實實地你已經不是我的同座了。:(
想念你。smurf~

今早楊老師突然出現在我家,
拿著半個寶寶,哇塞!!我的拾穗!!

不過有點點失望,
feel就是不搭調。

親愛的兩位媽咪~
又要見面了~
所以順便順便回去找朋友吧~
而且收到風說那天有課外活動展覽~
回去效勞一下~

坤成還真的比較有親切感啊……




不知道為什麼還是覺得Fairview有點陌生,
雖然很努力地想參進去。

因為年齡的隔膜嗎?

不知。

總覺得,還是需要時間適應。



新的一年~大家好好的加油吧~
為了自己~為了世界~

來一個公主病的MV~
希望自己能像公主一樣幸福~^^





2 条评论:

謝曉慷 说...

哈哈孩子的媽, 那天見 XD
在新學校, 繼續努力!!! ^^

blurx2的dolphin 说...

那天見~spm也要加油!O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