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twins=.=

beh tahan 了。
我在那间学校生活了四个月++,
到现在还是有人认错我和我妹。(我们有这么像吗???)

初初一个月,
无所谓,
因为我还新,没办法。:(
甚至还发生厕所见鬼事件,
那时候我们俩刚好在厕所,
而另一个女生出来后整个惊慌地喊:
“做么左边右边有两个一样的人的???!!!”

我和我妹很无奈地笑笑。haiz……

第二个月,还是发生所谓的“见鬼事件”,
主角相同,
唯独喊的人不同。

第三个月,
我妹站在走廊隔壁谈天,
我就走向前方,
迎面而来的同班同学越过我突然跟隔壁的人说,
“I thought she is Reene,after I saw her talking with Andrew around the corner, i was shocked,they really look alike。”
屁啦,sister嘛。

今天,
又是个同班同学(还蛮熟的。)
“hey,Reene~”
我转头。
“I thought she is Reene!!”
“Me too!They look the same。”
我os,先生们,现在几月了哦?


我妹妹也跟我抱怨今天有人认错她,
讲了一大堆话,
到最后,
“哎呀!sorry!我以为你是Daphne,sorry sorry……”


无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