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

my fault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深感体会着。

最近一直有很不舒服的感觉,
就觉得原本的自己每天都在流失中。
我不想改变,
也没兴趣改变。

可是身边这么多小孩,
我不想变成大人们看小的幼稚鬼。
少了负担的感觉原来是这样,
哈哈,
责任果然很重要。

因为有了责任,
你才会认真起来;
因为有了责任,
你才会想起身后有许多人依靠你。

成长的其中一个元素,
责任感。

不过矛盾诶,
曾经因为太多的责任感,
变得太过严肃,
然后被人说不易亲近。
做事太认真变得一点乐趣也没有。

想说我不是被牵着鼻子走,
爸爸一定讲“why u need to follow others opinions? You are your own self.”
但就是太习惯迁就大家了,
毕竟看到大家快乐自己也会快乐。^^
我不喜欢人家说我怎样怎样,
就在背后说我的不好啊。

所以一直努力当个好人,
不去理会纠纷(因为会很烦),
不去想尔虞我诈,(世界多轻松)
不去搞事情,(干嘛要犯贱,麻烦。)
就真的不想要麻烦而已。


没有认真就变38,
今天还被我妹骂幼稚。
老实说,
我立刻down下来了。

被比我幼稚的人骂幼稚,
是不是我变了?
呵呵。

对不起啦,
弄哭你。
大家都在关心你们,
虽然我也有错(我承认)
可是大家出自好意啊。



该如何是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