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星期日

new phone...

很意外地,
竟然沒有這麼開心。

話說,
那個麻煩到死的媽咪,
因為找不到心頭好,
所以想拿回他原本的電話……
也就是我現在用著的sony ericson hazel……
(沒辦法,她之前吵著的問題被我解決了,又拿不定主意,又無法承受我接二連三的“你幾時要把你的contacts轉過去你的手機??!!”)

就因為這些綠豆般小的問題,
我媽媽決定讓我換手機……

But you should be happy,
why show ur sad face instead?:(

開出來的條件是RM999以下,
我的dream phone 超過了999。
之前還想“我就是要你,除了你我什麼都不要~為了你我願意等!”,
結果就很白爛地在等它跌價。

沒過一個月,
我爸爸就說“你要買嗎?”
哇塞!這麼快???!!


昨天稍微跟RS提到我很可能要換電話,
下午媽媽就到處問價錢,
星期一就可以拿到新電話了…… D:

意想不到。





沒有心理準備是藉口,
但就是不是很想換。
不知為什麼,
還是其實就不想正視而已。

Xperia Ray,
得到你我竟然沒有意象中的開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