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星期五

日本 vs. 泰國 (2)

在日本除了享受生魚片,
北海道的冰淇淋真的不錯吃。
各種口味任你選,
還有牛奶口味o.o(不是香草哦~)

千奇百怪的口味多到我忘了……
但我就是對白酒口味情有獨鍾~
雖然正逢冬季,
窗外飄著雪花,
但沒吃到冰淇淋可真的是遺憾啊~
話說短短幾天,甜筒都不懂吃了多少個。

哈密瓜口味~yum~

泰國的話就是椰子了,
不過沒什麼好講,
喝到我肚子痛>,<


忽略我媽,
這是我們在泰國的第一間餐廳。(就是我開始不舒服的地方。。。)

水藍得不像樣,
但很反胃。
不清澈反而透露出顏料放得太多了,
看到湖里面的魚一直游上水面呼吸,
可憐……

然後然後就是一堆在日本看到的精品,
hm~泰國好像沒有。
省略你!


海獅~


根據本人的survey~在日本看到的manga周邊產品排行:
第一       one piece
第二       pokemon
第三       Hello kitty
第四      Doraemon
奇怪的組合。。。


撲克牌!!


为地震筹款的晴天娃娃~


猫眼石,这保交通的真的笑死我了。


PIKACHU!!!!!


蛋糕,也太唯美了吧。。。


瓢虫蛋糕。。。


这是北海道很出名的“带杯走”~咖啡喝完了,杯子也可以拿回家,可是为了省钱,我妈妈不定杯子,结果反而变成热可可。。。


这是筷子,不是颜色笔。仔细看。





to be continue~

2 条评论:

謝曉慷 说...

冬天+冰淇淋 超爽!!!! :)

blurx2的dolphin 说...

还在户外吃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