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

U again?

汗颜。

我能想象N年后我将会出一本新书,
内容是我妈妈的汗颜事件。
人家有《佐贺的超级阿嫲》;
我有《吉隆坡的无言阿咪》。=.=

陪伴本人多年的手表断了,
包着铁的plastic竟然裂开了!(怎么最近我一直要换新东西?XD)

我妈妈竟然为了省下买手表的钱动了一个歪念头。
“诶,我送你我的手表啦~”
“你要送的话就一定不是好东西了。”
“不要这样讲,呵呵,名表来的~”
“什么表?”
“Vacheron~”
“那你又不戴?”
“哦~我买来是为了去重要的event戴的~”
“然后?”
“尔……因为有些问题所以不好意思戴了。”
“果然有问题。”
“没有!可以戴的!你知道的啦,不好意思嘛~”
“我就很好意思啦~”
“哎呀,你的同学不懂名牌嘛~”
“冒牌货就是冒牌货。”
“呵呵,看不出的啦~”
“那是什么问题?”
“诶……那个针哦,有点问题。”

好啦,我初初以为是设计有点走样。
结果????





“那个时针哦,九点半的时候它正正指向九的,很准的~”
“什么!!!!!????也就是九点的时候,它就在8和9之间??!!”
“对啦~“

os:pasar malam随便一个十多块的都好过它啦……=.=

“ok咯,你不要的话~我还有~”
“我不要听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