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球。。。我的天敌

天上飞的球,
我中过。
现在地上滚的也来找我麻烦。

排球,打勾。
篮球,打勾。
羽球(=.=)打勾。
乒乓(/.\)打勾。
足球……打勾。





不过……






这运气用在中马票不知多好……


这次被K到嘴巴流血了……
ps:足球好像比篮球暴力咧。

可是以一个初学者的角度而言,
我还是觉得自己踢得不错啦。

what do you expect?

真希望学校不要让我学RUGBY。。。
肯定会撞得不像样。

这学期的football不要再飞了啦。。。



话说,唯一没把我当目标的球只有保龄球一个,
好想说我爱你哦~(而且掌握得最好的也是你~~)

好久没去打保龄球了啦XD




N年前写过的一篇:中“头”奖
还真让我困扰很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