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Camera issues

家裡的相機壞地不像樣。

不是不能用,
但就是焦點會歪掉要不然感應不到電池。
麻煩 :(

旅行帶著相機到處亂拍一些正經pose照片是我媽的習慣,
所以也是時候要買相機了。

我妹一直希望有架DSLR ,
不過會不會太貴了啦?
普通的Digital Camera就好了,
反正拿著單眼相機拍照也只是三分鐘熱度的。
我們沒有恐龍龐大型的身材,
相機的配件也太多了吧……

不過給我相機也真的很浪費,
我拿著拿著就會忘了它的存在,
畢竟玩是要忘我的嘛~(爛藉口)

雖然沒有相機是比較自由自在,
可是看著部落格,
彷彿少了什麼。
文字就是沒有圖片這么生動 :(


說一些題外話,
我發覺到我妹真的很會拍照……
明明我們兩個就這麼像可是拍出來的感覺差很多!!

我照鏡子時又可以照得很美?【砸

2 条评论:

小靖仪^^ 说...

真人看比较吃香啦~~O(∩_∩)O
现在又不需要相亲><
o(╯□╰)o

blurx2的dolphin 说...

哈哈哈XD

對咯對咯,我就不是上鏡的類型 XD(爽什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