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青蛙~呱~

废材妈咪!!
因为这件事我不断在妈咪前冠上了种种的形容词。。。

本人的家最近很多蚊子,
一群一群地飞进来,
超恐怖。
为了解决蚊患,
想了很多办法,
我妈的方法竟然是超雷人的
养青蛙!!

可是,
问题一:我家没有池塘。
问题二:养了青蛙,蚊子就一定减少?
问题三:我们受得了青蛙交响曲?
问题四:怎样控制它们恐怖的繁殖?

建议了驱蚊草。。。他不听。。。

还打算养在家里。。。
我妈说:
“你不要放在你房间,就放在我房间啦~”
“没有水哦?”
“就在地上跳咯~”
“!”
“要不然就关在笼子里吧~我房间两只,厕所两只,客厅两只…………”

天啊!!!

到最后发现我妈要养宠物,
又要解决蚊患。。。
所以就想了这个烂方法。。。
可是。。。
干吗要养青蛙!!

“我想试试看养青蛙,又不用帮他们冲凉。。”

我说啊。。。
我有个朋友,
青蛙不请自来。。。
他妈每个月要从池塘绕出3000只蝌蚪。。。
haiz

雷人啊。。。囧

3 条评论:

秋雨 说...

“呱呱。。”
诶,
可以的话,
我也要养,
我任何生物都不怕,
当然,
它们怕我,
想伤害我,
我就 “咔嚓…………”
。。。
说了那么多,
我还是要知道,
可以给我养一两只???…………

blurx2的dolphin 说...

有的话再说吧。。。
我差不多让我妈的念头打消了~~

秋雨 说...

那就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