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

没安全感

我妈是个没安全感的人,
身为女儿的我也同样没有安全感。。。
谁叫我们的性格在某种程度是一样的。。。。(我不要!!!我比他理智,她神经比我大条!)

可能这也是我喜欢在有熟人的地方待着的原因。
没人的世界好恐怖。。。
不过最近有人存在的世界也越来越恐怖了。

我一直有想逃离这世界的想法。。。
把自己封锁起来,
封闭自己,
待在一个没有尔虞我诈的世界。
待在自己的童话世界,
待在我自己的世界。

难怪小孩与大人很不一样,
小孩充满热忱的单纯在成为大人后都不见了,
就只剩下冷眼旁观的冷漠,
我做我的,你做你的,他做他的,
不插手,不牵涉。

以前还很奇怪,
为什么短短的二十年,
这些美好都会消失?
现在了解了大人最爱的答案 “你长大后就知道。”
是啊,长大后的我知道了,
可是我不想接受,
不想啊!
标准的逃避心理。
难关世界这么冷漠。。。

大家都做只为自己好的事,
对自己有利的才要把握。
这自私造就了世界的不和平,
可是谁会是个圣人?
难怪Mother Teresa这么伟大。。。。
(我的好人卡啊。。。T^T)

感觉做回自己就好了,
不要理其他人,
也别期望太多。
一天就是一天,
毕竟期望越高失望越大。
可是我忽略了一点,
人是群体动物,
某些时候需要大家的心都朝着同样的方向。
难怪我要成为soho。。。。

haiz。。。
感觉上只要记得有你们这些朋友就好了。。。
其他的,
不需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