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拼图❤ ①

我老妈子喜欢玩拼图,
害到她女儿也喜欢玩拼图。

年纪尚小时,
我妈某曾经买过拼图给我。
就那么一次后,
她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都没有买拼图了。

而今年,
她很心情不好的带我们去买拼图,
说什么趁爸爸还在国外快点拼完,
要不然没时间啦!

就这样买了两幅。
第一幅,
我妈的风景画。
第二幅,
我和我妹超爱的梦幻~~



盒子,这是我妈的风景画,1000 pieces。


努力奋斗中。


这块我想特别拍上来!apple~



看到苹果吗??


就快成形了!!woohoo~


完成~(我妹的手~在涂着浆糊~)

喏,先到此为止~
梦幻那副~
哈哈~
下次再分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