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让乐观的我悲观一下

笑点很低的我,
哭点竟然很高。

虽然时常想哭,
而且专家说过,
想哭的时候就哭出来,
别忍住因为对身体有害。
可我就是哭不出,
无奈。


这整个星期,
我毫无战斗力。
虽说人生就是要不停的战斗,
可是不知为何我找不到生活的意义。
我知道我的未来应该要怎样怎样,
可是就是提不起精神。


原以为,
比赛输了就只是输了。
我却没想到后来的影响竟然这么大!
我真的很爱辩论啊。。。


这个星期内,
提不起精神就算了,
一回到家到头就睡。
升旗典礼的报告一直听不清楚,
整个状态比平时还要blur。。。
初初一直喊为何这么不幸运,
其实只是藉口。


很伤心 啊。


今天逃了半节课,
跟难得遇见的aling谈心事,
说到一半,
我差点哭出来了。


一直哽咽,
眼眶湿湿,
但泪就是不会滑下来。


回来后,
发现三个人正在担心我。
变身KING KONG的缩欣,
也在骂我的呸莹,
还有一直迁就我man zhang并且不断让我自言自语的落昕。。。


谢谢你们,
也真的很对不起。
在我放弃我自己时,
还不会放弃我。
大家都有自己的东西要忙要烦,
可还是把部分的时间抽出来担心我。
我真的很感动。


那节,
我成功把一滴眼泪挤出来了,
可在眼角旁风干了。
哭点竟然这么高。


对不起了。


就如aling所说,
为了要答谢你们,
我只能振作起来,
不再让自己颓废。


前面的路还很远呐。

2 条评论:

ayumipunk 说...

振作啊 你还有我们哪 :)
P.S. 错字错字!! 缩欣、落昕...
呸莹对了啦 XD

blurx2的dolphin 说...

hehe...
okok~
不好意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