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

得提防

wah!
没想到原来平时在小说,报纸看到的东西竟然会出现在我们的身边!!!!

恐怖啊。。。。

尤其我们这种年龄的小孩。。。(就是嘴硬)
原本应该活在单纯的社会里!
可是可是。。。
我一直听到不堪入耳,
让人惊惶的八卦。。。
天啊!!
单纯的小孩们,你们去了哪里???
突然觉得我们高一这班人好纯洁。。。
咦,
不该这么写。。。
应该是我们党羽这班人好纯洁啊!


去CC,lepak,染头发,抽烟(是的,你们看错,smoking),
已经很正常了。。。(比起来啦)
我们所听闻的,
比这些还惊人(自己去想象)。

原本大家都不信,
越听越多就觉得有人在针对他。。。
慢慢地变半信半疑,
现在不可不信!
只差没亲眼看到!(我可不想亲眼看到!)

现在的社会,
被污染了。。。
小孩的思想,
被强奸了!!
wah!!!!

恐怖的社会,
难以想象以后的社会会是怎样的。。。>.<

4 条评论:

秋雨 说...

所谓看见的“纯洁”,其实大部分的人的都是被掩饰了的,当无法再掩饰的时候,它就会完全现露出来,而真正的恐怖不在于这个社会,而是人内心的险恶。。。。

blurx2的dolphin 说...

我就是怕这个><

一只抱着画厢的树熊 说...

纯洁的水也会有一天变成有杂质的水... ...
只是时间问题... ...
习惯吧... ...
上次我才在州立那边看到一个小弟弟指中指给巴士上的小朋友们... ...

blurx2的dolphin 说...

这些还好,
我只是很不愿意习惯那种尔虞我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