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我想要~

我想要
沉溺在自己的世界。

我想要
做自己喜欢的事,
不做自己不喜欢的事。

我想要
窝在书堆里,
一本看完了又立刻看另一本。

我想要
一直写作~
赚稿费!

我想要
一个指路明灯,
我不想又在跌进深洞里了。。。

我想要
钻研我爱的大道理,
想着人与人之间复杂的生存道理。

我想要
睡觉睡到自然醒,
数钱数到手抽筋~ :D (RS~)

我想要
有个温暖的家,
很温暖很温暖的家~

我想要
赢一场比赛,
如果机会许可。

我想要
找一次机会,
我们一gang去台湾~
高三毕业后啊~

我想要
世界不要这么多纷争,
人心不要这么乱,
干嘛把东西搞得这么复杂!

我想要
找一个能依靠的人,
一个哥哥,
一个让我有安全感的人。

我想要
打破隔膜,
就好像以前那样。

我想要
今年的班游会是成功的!

我想要
我的战斗力能够恢复~

我想要
找回生存下来的意义。

我想要






















我弟弟不要在我后面用蚊拍烤苍蝇!!
很胃又很臭!!!
(#‵′)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