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突然想起

在谈论着别人的你,
是否有想过别人在谈着你。

今天跟朋友聊得很开心,
突然猛想起,
此时此刻,
有没有人在聊着我?

不管是好是坏,
总觉得毛骨悚然。。。
感觉你的一举一动被监视着,
好恐怖。。。><

如果是好事~
ok 啦~
讲越多越好~ XD
可如果是批评呢?
让我想到几个不是很友善的人。。。

我相信我人品应该没这么烂吧。。。
顶多blur到被人在后面骂一下。。。
但希望没别的事情了。。。
我会尽量改进!

我知道有人在我背后说我,
主要是这两件事。

有人在谈论我的成绩,
初初的反应是吓到。。。
然后想一想,
算了让他们八卦吧。。。
反正损失的又不是我,
他们讲他们爽~
我潇洒!
(不过不过,的知道一些wow~的东西。)

第二件事,
有点不想提。。。

如是说能力,
我的确承认,
我真的很烂!
并且想办法改进当中。。。
不过这证明了我爸所说的话。。。

但如果谈论的是别的事呢。。。?
有点担心。。。

对于我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这件事,
一直都存在。
到最后的结论是,
我对自己没什么自信,
再加上我有很不正常的完美主义。。。
所以一直很想符合别人所谓的好。。。(难怪自己没什么主见。。。)
唉唉。。。

总觉得一定还有人在我背后谈着我,
女人的第六感特别强的!











好啦好啦。。。是推理啦。。。。(鲸鱼鲸鱼~池塘池塘~)

1 条评论:

秋雨 说...

是是是…………
女人的第六感特别强…………
尤其是你的第六感…………
特别强…………
因为我真的谈论着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