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有些东西一定要说。

我承认的却有点残忍,
也希望其他人不要重蹈覆辙。
或许这决定,
是对的,
对大家都好。
可我还是很自私的想说,

某些时候,
以好处衡量一样东西是很困难的。
毕竟人有情感,
唯有以理性及感性平衡了,
结果才真的达到最佳效果。

可我有点生气,
不是在于决定而是态度。
划清界限却想成为好朋友?!
你教我怎样做。

我不能强逼,
毕竟你还是个小孩,
还是一个弟弟。
但我真的很想说,
某些时候,
你的行为态度真的很幼稚!

什么叫好朋友?
完全聊公事叫好朋友?!
我不明白。
既然要划清界限了,
这不再是好朋友了。

难得找个能理解我的人,
我想珍惜。
可机会不允许,
没有缘分,
我就只好认命吧。

我再说一次,
这可能对大家都好,
或者对你好。
那我尊重你的决定,
毕竟我不能这么自私,
我们从此划清界限,
请你绝不会后悔。
谢谢你之前对我的好,
我也承认我还没还你人情,
既然你的选择是这样,
我应和你就当作我还你吧。
各不相欠。






可我很想说,
我真的很想能继续我们的姐弟关系。

5 条评论:

匿名 说...

呵呵。。。
或许我也已经笑不出声了。。。
可是我一定要说的是:
“ 我说过:
有一两句是抄自别人的,
所以请不要误会。。。
还有,
你欠我的人情,
不必还,
因为我从来就没有说过要你还,
我为你所做的,
都是我自愿的,
你想还,
我不介意,
我只想告诉你:
我也不想那样做。。。 ”

匿名 说...

所实在的,
我也不想,
我们之间,
只有这样,
可是我也,
没办法啊~

距离酱远,
难道你就,
以为我想?

我知道的,
我不配的,
我也知道,
我自己也,
不想这样,
就纯粹是,
逼于无奈~

ayumipunk 说...

ishh. 打油诗很肉麻 -,-

blurx2的dolphin 说...

ayumi:哪有打油诗啊?????????????????????????????????????????????????????????

blurx2的dolphin 说...

哦,了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