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

发泄一下

隔了一个星期,
终于可以写blog了。。。
之前都在忙……

忙学业,
忙辩论,
忙聊天,
忙玩乐,
忙疯狂,
忙开心,
忙伤心,
忙失望,
忙担心,
忙生闷气,
忙打抱不平,
忙生活~ ^ ^

觉得比之前充实~
至少没有行尸走肉,
还有灵魂的存在。

今天终于有时间了,
回来发泄一下,
用文字找回归属感。
或许因为RS不在吧,
我真的需要你啊TT
想你~

第一次两次下课都陪呸莹到处走,
忙着在初中下课找铝罐。。。。><
还有一起分享subway~(其实是被我逼的啦~)
还有幸福的starbucks cappuccino~~~
爱死了~

旧念头又回来了,
可舍不得,
也担心。。。
或许这是RS不在的错觉,
希望是错觉。。。。

但开心的是~
试验好好玩啊~
火的实验~
虽然很危险,
可是就是刺激才好玩!
也找到科学的热忱了~
可干嘛不是每天都有这样的活动呢??
眼睛都被熏得流泪了。。。
第一次庆幸自己戴眼镜><
至于什么实验呢??
8月7日科学实验室自有分晓~
要来啊!!!

今天听了缩欣的牢骚,
ow。。。
感觉团体之间都有一个很奇怪的连接。。。
也警觉简单的X时代已变成复杂没良心Y时代了。。。
并不想要这样的变化。。。
总觉得一直以来都是我的错觉,
还是我接触的都是X而不是Y?
长大后进入Y时代里,
才会看到世间的丑陋。。。
Hmmm。。。。
突然想到Dara。

跟小瓜们说了很多历史故事,
是时候让他们知道啦,
毕竟时候不早了。
虽然在暴风雨中成长的小苗们会很辛苦,
但以后一定会很坚强(但不要石化啊==)
我相信你们一定可以比我做到更好,
也得承认我是个很烂的主席:P
加油啦!各位!
为了坤辩~ ^ ^

最后的发牢骚。
没的比啦,
都被比下去了。
There is no space for me to fight.=3=
我算哪根葱啊?

3 条评论:

秋雨 说...

首先,是“呸莹”,不是“珮莹”咩?
第二,历史故事不必知,因为现实故事才是真,以前发生的事情,以前的人,不代表现在也会有。。。
第三,“主席” 没有分好或烂,只要有尽到责任就dim了。
第四,there's space 4 u 2 fight,别把自己看的太小,或许在不同的角度,你是最厉害的。OSU!!!

blurx2的dolphin 说...

第一,那是特地的。
第二,知己知彼,总比一无所知好。
第三,我觉得自己烂。。。
第四,有些东西,注定了就是注定了。

秋雨 说...

第一,无言
第二,无言
第三,你觉得自己烂就烂啦~ 不过没人觉得就是了~
第四,注定是注定了,就像你注定觉得这幅画不好看,但我注定觉得这幅画好看。(相信你明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