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研究中。。。

浏览图片中。
其实本人一直在研究图片,
一方面是兴趣,
一方面要弄拾穗。

其实很想自己ps出带点lomo色彩的图,
只可惜一直download不到ps。。。(谁可以帮我extract???)
本人弄过的图,有这两个。(可还是不满意啦~)



两张都是为了拾穗,
虽然感觉有点怪,
可是算是个开始吧。
不久我又弄了一个新的非主流图。



我喜欢这一张。
但想不到好的文字表达这张图。
毕竟太长的句子显得罗嗦,
我要简而有力的句子,
可仍然想不到啊!><



以前总觉得自己喜欢非主流,
过后才发现Lomo才是我适合的胃口。
可能因为喜欢光线柔和的东西,
非主流的带出来意识比较强烈,
颜色同样的也相较起lomo强烈得多。




Lomo有颜色,
非主流只有灰色系。
也许也因为这样,
本人更喜欢lomo,
谁叫我喜欢颜色。


很想画这种水彩式的卡通,
可人家功力还没到。。。。
唉。。。
加油吧!

2 条评论:

秋雨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匿名 说...

第三张图那张,我知道什么句子:是时候回到归属了~